德侑實業有限公司設立於民國92年,延續承接原鞋類模具製造及鞋材開發設計,憑藉獨特的專業技術長期為各大品牌OEM、ODM提供產業全方位服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創辦人林晉陞為了打破一句俗語「阻礙我們前進步伐的往往不是身上的千斤重擔,而是腳下那雙不合腳的鞋子。

運用這樣的理念,展現出我們將走在「沉、穩」的路程,創造出屬於自己的「德行天下」。

從模具開發、材料研發、創新製造到整合顧客需求過程中,發現人們只重視外形,卻忽略買鞋的初衷。

為了要穿的舒適、走的安穩,有人說:「一雙好鞋,更需要搭配一雙優質的鞋墊,才可以帶你到任何你想要去的地方。

為了替自己身邊重視的人們做一雙好的鞋墊。不論是在外形,還是在舒適度上都能達到顧客的需求

即便現今許多的鞋廠因成本上的考量,顧了外形,忘了內涵,但依然不忘在品質上的「堅持、 執著」。

進而將他從踏進社會後,所做的開發、研究、創新以及對材料的要求全部整合之後

憑藉獨特的專利技術將極其珍貴的天然乳膠與千垂百練的備長炭完美結合後,創造出獨家環保無毒的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

把乳膠材料與備長炭提高到更高的層次。同時具備防霉、抑菌、透氣、除臭、遠紅外線等五大功效,並榮獲多國發明專利

生產過程採用專線製造專利乳膠材原料,全自動化生產保證品質與產量穩定,達到品牌客戶的最高要求。

20多年來我們以臺灣為基礎,世界為疆界,正派經營、創新思維,陸續拓展國外市場提供高品質的產品,用熱忱、專業、誠信的服務態度成為顧客首選的事業夥伴。

而目前引進最新石墨烯加工技術,為鞋墊增加更多的可能性。

石墨烯是一種以sp2雜化連接的碳原子緊密堆積成單層二維蜂窩狀晶格結構的新材料。

具有優異的光學、電學、力學特性,在材料學、微納加工、能源、生物醫學和藥物傳遞等方面具有重要的應用前景,被認為是一種未來革命性的材料。

第一,石墨烯對紅外光、可見光、紫外光的透光率均達97.7%;其透光性在較寬的波長範圍內都很好,被其吸收的光還能迅速轉化為其他波長的光。

第二,密閉性好。不透氣、也不透水,對強鹼、強酸等腐蝕性溶液有很強的抵禦能力;能有效抑制細菌的生長。

第三,強度高。石墨烯的強度是鑽石強度的2倍、鋼材的200倍,是已知硬度最高的材料。有人這樣打比方:將與食品保鮮膜薄厚一樣的石墨烯製品蓋在一隻杯子上,想用鉛筆頭戳破它,得一頭大象站在鉛筆上才行。

第四,韌性非常好。石墨烯是已知的最柔韌的材料,且抗壓力非常高。普通的石墨烯包裝袋可提起一輛2噸重的汽車。

而在生物醫學和物理學領域,研究發現大腸桿菌在石墨烯上無法生存,而人類的細胞卻能正常生長。

石墨烯的二維結構會與大腸桿菌上的磷脂分子產生交互作用,在拉扯下會使大腸桿菌破裂、無法存活。

這種物理性殺菌的方式,也不易像使用抗生素容易產生抗藥性,因此,可用於製作止血繃帶、抗菌服裝,以及食品、藥品等的包裝材料。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TakeSoft 徳舒孚專利綠金乳膠與全新石墨烯加工代工技術與你一起打攜手打造環保無毒的健康世界。

德侑實業有限公司開發的產品下:

足弓鞋墊 <<<<點擊進入官網

足弓鞋款 <<<<點擊進入官網

工廠內照片

各類型鞋材、鞋底、石墨烯鞋墊相關產品,批發,零售,代工,設計開發生產製造,請立即與我們聯繫

德行天下:
描述: 足弓職人健康石墨烯鞋墊·Deryou德行天下- 足弓墊、足弓鞋、石墨烯鞋墊、乳膠石墨烯鞋墊、孕婦石墨烯鞋墊、懷孕石墨烯鞋墊、孕婦鞋、乳膠枕、備長炭、TakeSoft  德舒孚專利綠金乳膠、RE紅包店家、鞋材、材料研發、設計、製造、模具開發、鞋子、包包、枕頭、專業複合性材料、批發零售、臺中潭子區製造商
地址:427臺中市潭子區雅潭路二段399巷200 -7 號
電話:04-2531-9388
網址:https://www.deryou.com.tw/

WWFFF77141DEE

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代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OEM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自創品牌設計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鞋材石墨烯鞋墊開模批發工廠,臺中石墨烯鞋墊開模直營製造工廠,臺中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矽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足弓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腳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真皮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牛皮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臺中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松花     早晨上山太早,在兩個亭子之間,走了兩個來回,太陽還沒有出來。我就站在半山的廣場上,看遠山,看下面綠油油的山谷。看了一會,突然發現身旁的那棵松樹好像有點異樣。本來應該墨綠色的松樹,枝葉卻有點發黃。再仔細看,發黃的,都是新發的枝葉。新發的松針下面,都有一團黃色。這黃色的東西,形狀像像毛毛蟲,像嬰兒的胖手指,用手一摸,柔柔的,有點彈性。摸過的手指上,感覺有點滑,像是它掉下的花粉。   想了一會,這嫩滑的東西,應該是花粉,毛毛蟲般的東西是松樹開的花。這是松花。   每年春天,我都會爬山,都會看到許多松樹,卻從未看到過松花。不是這幾十年里,山上的松樹不開花(松花每年都有),也不是我真的沒有見過松花。而是,我從來沒有認真地看過松樹,對樹上的松花視而不見。難道幾十年來,這些松花對我施了障眼法,難道這些松花是我心里一個不能示人的秘密,一直處于密封狀態。當然不是。松樹就是松樹,不是山上的妖怪,不會障眼法,不會把什么藏著掖著。合理的解釋是,山上的松樹太多,我和松樹太熟,才對它開花的事,視而不見。   不論怎么說,我終于知道,松樹也會開花。盡管用了幾十年時間(心里有點慚愧),盡管已經老了,但看著那些松花——最新發現的花卉,我仍然像小孩一樣高興。   2020年5月4日       等待日出     開始總是冷,在臺階上蹦蹦跳跳一會,就不冷了。蹦跳到那個玻璃橋的時候,身上開始冒汗。過了玻璃橋,山溝里的松樹、榆樹、樺樹長得高大茂密,四周就有點陰暗。陰暗和潮濕,冷風和熱汗,這是對身體的多重清洗。一口氣跑到那個平臺的時候,感覺身心舒暢,如重生一般。   對面的橡子崖只是發白,太陽還沒有出來。   露水打濕了腳下的木板,踩在上面,有點滑。那頭水泥羚牛睜著大眼看我,看我在它面前手舞足蹈地表演。這羚牛不會笑話我,也不會向任何人透露我的秘密。我高聲大叫,這羚牛也裝作沒有聽到。這水泥的羚牛,沒意思。我繼續搖擺身體,沖上前面的臺階,到達對面山包上那個塔底。橡子崖還在發白,太陽還是沒有出來。我對著山谷,再次高聲大叫,除過我、塔、雜草樹木,沒有誰聽到。   我回到那頭羚牛身邊。   當我第三次站在羚牛身邊時,它還是那個樣子,并沒有表現奇怪、驚訝的神情。它是水泥做的,空心的,也許它那空空的心里,有成百上千個疑問,但它沒有問我,它還是早晨第一次看見時的樣子。甚至于,和它二年前剛到這里時,我看到的樣子沒有什么區別。   橡子崖還在發白,我在等待日出。   我改變了一下角度,橡子崖的那個兩山包,就成了一只大鳥的嘴巴,正張開到一個合適的角度。我不再到處亂跑,我把自己固定在那個位置。我要讓太陽從那只大鳥的嘴巴里吐出來。   我在等待。   2020年5月4日       ------       七里香     躺在松樹下,睜大眼睛,看了一會被樹枝切碎的天空。再閉上眼睛,假裝睡著了。也許你真的睡著了,醒來時,發現自己變香了。不是自己變香了,是自己呼吸的空氣香。那種青澀中帶著苦味的香氣,是周圍的植物吐出的。你躺在山里,四周都是大樹,都是樹葉,你被植物吐出的香氣包圍,被熏香了。   細碎的天空是藍色的,藍色里有白。那不是白云,那是花朵,是七里香的花朵。一株七里香從旁邊纏繞過來,順著松樹的枝條爬到樹頂,藍天里的白,就是它的花朵。再仔細看看這棵松樹,它已經被這株七里香纏繞多年了,大部分枝條已經被纏繞的彎曲變形,花朵最茂盛處,松樹的枝條細瘦,松針發黃,已經瀕臨枯死狀態。   太陽出來了,花叢里有了蜜蜂。小鳥在旁邊嘰嘰喳喳,它們天一亮就起來,用講不完的閑言碎語刺激你的耳膜。你坐了起來,揉揉臉,揉揉耳朵。這時,一股甜膩、讓人暈眩的香氣,撲面而來。   蜜蜂刀斧狀般的嘴巴劈開花盤,吸食里面的花蜜。花蜜從蜜蜂的嘴巴、散開的花盤里向外溢出。這些花蜜和花朵里的香氣混合,被陽光一曬,就成了這種甜膩的香氣,在樹林里彌漫。你坐不住了,離開那棵樹,離開那座山,回到城里。   坐在家里,還能聞到那股香氣。香氣是從你的頭發、衣服、和某些莫名其妙的地方(譬如說,你的眼睛、耳朵和頭腦里),散發出來的。   2020年5月5日       木棍     一個老太婆,后面是個老頭,老頭后面還跟著一個老太婆。他們都不太老,大概五六十歲,手里卻拄著一個木棍。他們不是本地人,木棍像是從誰家的柴禾堆里撿的。他們看我從山上下來,就問我,離山頂還有多遠。   “哪個山頂。”   “我們也不知道,我們是西安過來的。”   這是早晨,太陽剛照到這里,他們應該剛起床不久,可他們看起來好像已經很累了。可這里離山根不遠(從山根到這里,我一般用五分鐘),他們應該剛開始爬山,怎么就累了。   “如果是上面這個涼亭,馬上就到了。如果是整個西山公園,還有一段路。”   “上去后,從那里下來。”那個老頭說。   “這是一個環線,從這里上去,半坡上有一條路。”已經是五月初,山上的樹葉都綠了,我側著頭,從樹葉的縫隙里指著側面那個塔說,“你們看到那個塔了吧,我們頭頂上方也有一個塔,從我們上方這個塔再向上不遠,就到了步道的最高處,然后半山上有路,沿路就可以到那個塔。然后還是環山路,到里面那個溝里就下山了。”   “我們就住在下面的旅店里,下山回來,是不是很遠。”   “也不是太遠,沿著馬路,十幾分鐘就到了。”   他們應該是第一次到佛坪來,西山當然沒有爬過。也許在他們的意識里,爬山要走山路,路邊有草叢,有樹木。夏天來了,山路上可能有蛇,有一些不可預知的危險,手里拿個木棍,可以防身。其實,逛西山,雖然是爬山,但卻不是他們想象中的山路,西山的路,都是水泥和木板鋪成的。這西山,除過臺階多一些,路邊的樹木更像樹,環境更原始一些之外,和他們常逛的城市公園沒有多大區別,不需要一根木棍來防身。   作為一個山里人,山就是我的家,爬山時,身體動作就像是在家里一樣,晃晃悠悠,蹦蹦跳跳,輕松自如。我每次爬山,不是太早,天剛亮就出發,就是太晚,天已經黑了,人還沒有下山,因此,遇到的人也不多。偶爾遇到一個人,走路和我一樣,風一樣快,風一樣輕松,肯定是本地人。如果遇到一個人,背著包包,手里拿著拐杖,東張西望,走得慢,還渾身冒汗,就像我剛遇到的那三個人一樣的,肯定是大城市來的。   回家后,想到他們手里的木棍,我突然覺得,這城里人爬山,就和我們山里人逛城差不多。在我們的認知里,城市的高樓比山里的森林更茂密,城市的道路比坡上的山路更復雜。我們進城,也是東張西望。看到街道上川流不息的車流和人流,看一會琳瑯滿目的店鋪,我們也會迷糊,也會累。如果我們在城里找個地方,肯定要開著手機導航(就像老頭老太婆手里的木棍),還要不斷地問路。城里人看到我們,肯定會偷偷地說,你看這人,肯定是山里人,就是不知道是從那個山溝溝里來的。   2020年5月9日 +10我喜歡

文/艾月魂   他是個孤獨的老人。六個月前,剛過了六十歲生日。也就在六個月前,他辦理了退休,離開了工作三十八年的工作崗位。   此前,他一直在綠原縣檔案局工作,三十八年里,他從沒挪動過。   檔案局有許多秘密。   這些秘密都藏在那些檔案里!   在他三十八年的工作中,看過許多檔案。那些檔案里的秘密,就從檔案,躲進他心里。(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一個人心里裝了太多秘密,他的嘴就被上了鎖。只有上了鎖的嘴才不會讓秘密泄漏出去。   上了鎖的嘴,很難再說出什么話。所以,他成了一個沉默寡言的人。   沉默寡言的人,一向很難交到朋友。   一個心里藏了許多秘密的人,更難交到朋友!因為他的心永遠不能讓別人知道!   他這輩子沒有朋友。一個也沒有。(美文精選網:www.meiwenjx.com)   二十四歲那年,經人介紹,他認識了一個姑娘。并結了婚。后來,還有了一個兒子。   二十六歲那年,他們辦了離婚手續。離婚后,兒子被她前妻領走了!   他們為什么離婚?綠原縣有許多傳聞。   一個說,從結婚,到離婚,他和那姑娘說過的話,總共加起來也沒一百句。姑娘受不了他的沉默,才向他提出離婚。   一個說,他睡覺有個壞習慣,總是先用塊膏藥貼住嘴,才能入睡。膏藥的氣味兒熏的姑娘整晚整晚睡不著。擔心這樣下去會得神經病,所以,才提出離婚。   其實,他們離婚的真正原因,也是一個秘密。   這秘密,他對誰也沒說,因為他沒有朋友可以分享這個秘密,所以始終還是秘密。   他妻子離開他不到四個月,就重新嫁了人。   他后來看了很多對象,一次也沒成功。   三十歲以后,他的外型開始衰敗!頭發越來越稀疏,三十五歲時,己象西北荒原一樣荒涼,僅存的幾根,仿佛冬季干枯的茅草。   三十五歲的他,看上去有五六十歲。   他很瘦,一陣風就能象吹張費紙那樣把他吹到天上去。   這三十八年來,綠原縣發生過許多秘密!   有些秘密如果被他公布出來,會讓許多人的人生軌跡改變。   但時至今曰,沒有一個人的人生軌跡被他改變。因為他始終守口如瓶!   而他的人生軌跡,卻從二十二歲那年參加工作開始,被那些秘密徹底改變了。   六個月前,他退休了。他己經不再是那些秘密的守護者。   拿到退休證那天,他高興的想跑,想跳,想做點一輩子沒做過的瘋狂事。   他費了很大勁兒,能想出的最瘋狂的事兒,僅僅只是喝酒。   六十歲的他,看上去己如八十歲一樣蒼老。既跑不動,也跳不動了。   除了喝酒,他也實在想不出別的法子慶祝。   他買了酒,一瓶白酒。他買了肉,一包醬牛肉。他買了菜,一袋油炸花生米。   他這輩子很少喝酒,只喝過四次。二次在二十二歲前,二次在二十二歲后。   二十二歲后的那兩次,他經常想起。   一次是他結婚那天。一次是他離婚那天。結婚那天是高興,離婚那天是悲涼。   這天,他喝光了瓶里的酒,吃光了牛肉和花生米。   然后,就躺在地上打滾,一邊滾,一邊哇哇地吐。最后,吐的干干凈凈。   嘴里沒什么東西可吐,就開始說話。這一個晚上,他說的話,比他這一輩子說的所有的話加起來還要多。   那瓶白酒,仿佛就是打開他嘴上那把鎖的鑰匙。   嘴上沒了鎖,那些被鎖在肚里的秘密,自然就順嘴跑了出來。   第一個跑出來的秘密是有關他那個兒子的。   他說:“你跟我結婚才六個月,咋就生下了孩子!你給我一頂綠帽子戴!我死也不干!你滾,滾的遠遠的,我這輩子打光棍,也絕不戴綠帽子!”   第二個跑出來的秘密是有關綠原縣某個領導,某項工程的。   他說:“你整天在電視上露面,一副人民公樸的形象。你以為我不知道,在那項工程上做了什么手腳!我還知道你的歲數是改小了的。明明六十歲,工作簡歷上卻寫的四十八。”   一晚上,從他嘴里跑出了許多個秘密。這些秘密跑完后,他感覺無比輕松,輕松的象在云上飄。   那時,己是黎明,黑夜即將過去,暮光即將來臨。他睡著了。睡的格外安祥,格外舒服。   他這輩子從沒睡過這么香甜的覺。   這一覺,他整整睡了二天二夜。   當那個黎明到來時,他睜開了眼。但他躺著沒動,只是舒服地望著頂棚,直到天光放亮,陽光照進屋。   他懶洋洋從地上爬起,慢慢走進衛生間,當他從馬桶上起身照鏡子時,被驚呆了!   鏡子里的那個人,臉上沒有皺紋,皮膚光滑。滿頭烏發。   “你是誰?”他問鏡子里那個人。   “你是誰?”鏡子里的那個人用同樣的聲音,同樣的口氣,與他同時問出這句話。   過了好一會兒。他才確信:他年輕了有二十歲。 +10我喜歡

坐〔美國〕H.E.弗朗西斯                                        早晨,那男人和女人坐在他們前的臺階上,坐了一整天,一動也不動。他每隔一陣子就從前門的玻璃偷看他們一下。天黑了,他們還不走,他懷疑他們什么時候吃東西、睡覺、做其他的事情。黎明時,他們還坐在那兒,坐在那兒任憑日曬雨淋。起初,只有附近的鄰居打電話來問:他們是誰?在那兒干什么?他不知道。后來,街那頭的鄰居也打電話來問?經過那兒看見他們的人都打電話來。他從未聽過那對男女交談。接著他開始接到來自市內各個角落的電話,有陌生人和市中的長輩、有專業人員和職員、收垃圾及其他社會工作的人,還有郵差,他每天都得繞過他們來送信,這時,他覺得必須采取一些行動了。他要求他們離開。他們什么也沒說,只是坐著,看著,一派漠然。他說他要叫警察來。警察罵了他們一頓,向他們解釋他們的權利范圍,然后用警車把他們帶走。早上,他們又回來了。這回警察說,如果不是監牢太擠了,就要把他們關起來,其實如果他堅持的話,警察仍得找個地方關他們。那是你們的問題,他說。不,實際上是你的問題,警察這么對他說,但仍然將二人帶走。隔天早上他向外一看,那個男人和女人又坐在臺階上了。他們在那兒坐了好幾年。冬天時,他希望他們凍死。但是,他自己卻死了。他沒有親戚,所以房子收歸該市所有。那男人和女人繼續坐在那里。該市威脅要將那男人和女人弄走時,鄰居和市民控訴該市并提出:那男人和女人在那兒坐了那么久,房子該歸他們所有。請愿者勝訴。男人和女人接管那幢房子。翌日早晨,全市每一家的門前臺階上,都坐了一對陌生的男女。    +10我喜歡


台中神岡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秀水石墨烯鞋墊OEM工廠鹿港氣墊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台中神岡除臭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台中豐原皮鞋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花壇牛皮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南投PU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代工廠台中神岡隱形增高石墨烯鞋墊工廠批發商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 台中清水乳膠石墨烯鞋墊開發設計OEM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切割代工廠 秀水皮革石墨烯鞋墊開模工廠批發商 南投TPR鞋執開發生產加工廠台中豐原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批發商 台中石墨烯鞋墊開模加工廠 彰化橡膠鞋底設計開模OEM工廠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r63fx9r 的頭像
    r63fx9r

    曹仁傑全台服務推薦清單

    r63fx9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